一只柚子

喜欢的话留下小心心❤️和👍啊,期待大家的留言🐼🐼

日月星辰不及你(21)

私设:魏婴在听学时一见钟情,蓝湛无意识被撩拨动心,在魏婴失踪那三个月里渐渐明白自己的心意。

人设:温柔宠溺羡vs通透双⭐️湛

        温柔宠溺曦vs活泼可爱荀

蓝曦臣躺在地上,蓝荀整个人趴在他怀里,两人面对面挨得极近,彼此呼吸交缠,眼里倒映着对方瞳孔里的自己。

“扑通,扑通,扑通”不知是谁的心跳声,萦绕在二人耳边,蓝曦臣轻笑一声:“阿荀,我的心跳好快。”

“哄!”蓝荀直接红成了一只小虾米,他眼睛乱转,双手撑住蓝曦臣的胸膛就想起身。却被蓝曦臣压住背部动弹不得,他慌乱地对上那双近在咫尺的琉璃眸,被那里面酝酿的风暴定住了。

蓝曦臣一手扶住蓝荀的脑袋,头往上一抬,两人的鼻尖相碰,他蹭了蹭对方小巧的鼻头。蓝荀身子一抖,用力地攥紧了手中的衣领,颤声喊道:“宗……主。”

蓝曦臣并没有就此止住,他紧紧地盯着小孩的双眼,里面是紧张,慌乱,却并没有厌恶和恶心。蓝曦臣心里名为爱的瀑布像是绝了提,他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心,他想要小孩永远陪在自己身边。

“荀儿,我心悦你。”蓝曦臣就着两人鼻尖相抵的姿势,轻声剖白,蓝荀心里重重一跳,愣住了。


(吻戏吻戏啊啊啊啊!!!自己写的脸红心跳,救命😂😂,看的进群找哈。)


蓝曦臣缓了一会儿,便扶着蓝荀坐到桌前,轻轻擦过他的嘴角。蓝荀回过神来,看见蓝曦臣手指上的晶莹,脸又红了,他赶忙低下头,用手背胡乱地擦掉自己下巴上的涎水。

蓝曦臣拉过小孩的手,用手帕仔细给他擦拭,完了之后也握着不让人收回去。蓝荀低着头,盯着两人交缠的双手,不知在想什么。

蓝曦臣理智终于回来了一点,大概也觉得自己都没有正式表白就压着人欺负了一顿确实分过了,他歉意地说:“抱歉,我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蓝荀却一下子抬起头来,虽然脸还是红着,眼泪却流了下来,他慌乱又委屈地说:“你!你是宗主,不可以说话不算的!”

蓝曦臣一阵心疼,先是擦去小孩的泪水,才说:“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了?嗯?”

“那你干嘛说抱歉,你是不是想说,刚才是意外,让我别放在心上,唔……”蓝荀委委屈屈地控诉,还没说完,就又被堵住了嘴。

蓝曦臣搂住他吻了一会儿,就放开了,他双手握住蓝荀的肩膀,语气温柔而坚定:“荀儿,看着我!”蓝荀便泪眼朦胧地抬头看着他。

“我想说,我心悦你!之前是我的错,以后再不会了,你能原谅我吗?”

“嗯,可以。”蓝荀点头答应。

蓝曦臣被可爱地要死,又笑着问:“那荀儿也心悦我吗?”

蓝荀脸又红了,他害羞地点头,小声说:“我也心悦你。”

蓝曦臣摸摸小孩软软的脸,又问道:“那荀儿愿意做我蓝涣的道侣吗?”

蓝荀又想哭了,他拼命忍住,哽咽地点头:“嗯,我愿意啊。”说完又笑了。

蓝曦臣心疼地拥住小孩,亲了亲他的额头:“好了,你答应我了,那我们以后都不分开。”

蓝荀开心地抱住蓝曦臣的腰,拼命点头:“嗯,永远都不分开。”

“荀儿。”

两人相拥温存了一会儿,还是蓝荀推了推蓝曦臣,从他怀里退出来。看了看桌上的饭菜,懊恼地说:“都冷了,你一天没吃东西了,我去热一热,很快的。”

蓝曦臣抱住他,“不着急,荀儿怎么知道我一天没吃东西,嗯。”

蓝荀害羞地撇过头,“唔,就,听说的嘛。”

蓝曦臣心里温暖不已,嘴上却不饶人:“听谁说的,嗯?”

“就,你门口的弟子啊。”蓝荀说着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荀儿,怎么办,我越来越喜欢你了。”蓝曦臣下巴蹭着怀里人毛茸茸的脑袋。

“好,好了,饿了吧,我,我去热饭,你放开。”蓝荀只觉得自己快要原地蒸发了。

蓝曦臣轻笑一声:“荀儿辛苦了。”一挥衣袖,桌上的饭菜几息之后就冒起了热气:“天色已晚,不必劳累,与我一起吃吧。”

“唔,哦。”

“嗯😁”

两人一动不动“……”

“……那什么,你放开我啊。”蓝荀小声的说道。

“不想。”

蓝荀睁大了眼睛,“你真的是宗主吗?”

“怎么这样说?”

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“以前我是蓝曦臣,蓝宗主,而现在,”蓝曦臣说着停顿了一下,凑到蓝荀耳边说:“我是你的道侣。”满意地看着面前的小耳朵泛起粉红,蓝曦臣拿过筷子开始喂食,两人黏黏糊糊地吃好了饭。

蓝荀收好食盒说:“好了,不早了,我去静室看看二公子。”

蓝曦臣把他拉进自己怀里,商量道:“唔,也不是不可以,荀儿你叫我什么?”

“啊?宗主啊?”蓝荀一脸不解(呆萌)。

蓝曦臣叹了口气:“弟子们叫我什么?”

“宗主。”

“你也这样叫我,那和他们有什么区别?”

“啊?……哦。”蓝荀手指搅在一起:“那,那要叫什么啊?”

蓝曦臣微微一笑,“道侣之间,自然该叫我夫君。”

“啊?”蓝荀傻傻地又红了脸,“可,可是。”

蓝曦臣好整以暇地看着他:“嗯??”

“可是,我们现在还不是啊,能不能换一个嘛?”蓝荀实在害羞,不自觉地撒着娇。

蓝曦臣掩唇偷笑:“咳咳,唔,那就叫我阿涣,如何?”

“这,这是你的名诶,这样不太好吧,别人听见了怎么办?”蓝荀很是顾虑。

蓝曦臣更用力地抱住小孩,埋头在他颈窝:“荀儿,抱歉,我……”

蓝荀打断他,环上他的背,笑嘻嘻地说:“那就在别人面前叫你宗主,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,叫你阿涣,好不好?阿涣?”

“嗯!”总有一天,我会光明正大地拥你入怀,你也能无所顾忌地唤我名。

(注:唤名是很亲密很亲密的行为,一般的关系,哪怕是很好的朋友只会叫字。)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魏婴今日如往常一样做好了抵抗寒症的准备,但是它却破天荒的没有发作了。他坐在床上,环视着这间自己住了快一个月的屋子,明明一切都是那么熟悉,却又显得有点违和。

就像今晚,明明寒症没有发作,但他却没有感到高兴,反而像是弄丢了什么一样心里慌乱不已。他摸到自己心口的位置,喃喃自语:“你到底弄丢了什么?还是忘了谁呢?”

“吱呀~”魏婴抬头看去,眼睛一亮,他高兴地喊道:“湛儿,你回来啦!!”

“嗯。”蓝湛柔柔地应了一声,走到桌边,朝他说道:“魏婴,过来。”

“唔,你带什么好东西啦?”魏婴连忙穿上鞋,三两步跨到桌子旁。

“唔,天子笑。”蓝湛微微一笑。

“!!!哇!”魏婴双眼放光,“湛儿,你从哪儿来的,天子笑,好久没喝过了。”

“嗯,近日请兄长寄来,不可多饮。”蓝湛拿过杯子,倒了一杯递给他。

“哇,那我可得好好谢谢兄长,他人呢?”魏婴一口喝完,满足不已。

“蓝氏宗务繁忙,兄长不可久留,已回去了。”蓝湛淡淡地说。

魏婴表示理解,但还是有点失落:“唔,这样啊。”好像自从醒来,他便没有见过第三人,每次他想外出,就会被蓝湛以各种理由拦下来。

许是太久没喝酒,他有点醉了:“唔,湛儿,也不是说这样不好,今日我寒症都没有发作了。”他说着又倒了一杯入口,眼前的事物越发模糊了,他甩了甩脑袋。

“湛儿,你为何不让我外出?真的是怕我伤势未愈?为何不让我见其他人呢??为何?为何?”魏婴胡乱说着,声音越来越低,最后一个字说完,已然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。

蓝湛皱了皱眉头,一挥手将魏婴移到床上,又一挥手给他脱了外裳,盖上被子,就回到自己的床上睡了。

夜深人静,本该睡着的魏婴倏地睁开了眼睛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